夜晚潮湿,地面潮湿,空气寂静,树林沉默

[all菇]“被拒绝的爱”(上)

主要人物:龙骨/卡卡/正太

有上下两篇,下一篇是白鸟和雨林。

现代化设定,平菇毕业那天

平菇比龙骨小(年上攻),卡卡比平菇小(年下攻),正太比平菇小一年级(年下攻)





“若我真醉了,又怎会拒绝你”







龙骨

毕业那天晚上,平菇很高兴,和龙骨一起下馆子,没想到自己却喝大了。


平菇觉得自己晕乎乎的,迷迷糊糊的靠在了龙骨的肩上,一直以来,他俩的关系都是这么好。龙骨下意识的搂住他的肩,夜晚的街道如此的喧哗,二人走在路上,却受到了他人异样的目光。


“平菇,有点冷,你要不要穿个外套。”龙骨刚想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,但被平菇拒绝了。


“龙骨……嗯…送我去下酒店吧……”夜晚的风总是冷飕飕的,龙骨看了看平菇,平菇脸上的红晕也逐渐褪去。精致的五官让男女都爱慕他,可他却浑然不知,身边就一个喜欢自己的人。


不久后,二人入住了同一间房。


龙骨把平菇放在床上,坐在床边,静静的看着他休息,撩开他眼角的碎发,看着身下之人的额头,亲了上去,却被无情的推开,迎面而来的是平菇的冷眼相对,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看着对方,眼里有说不清楚的情感和藐视。


“对不起”龙骨扔下一句对不起慌忙的逃到了卫生间,用清水冲了一下脸,拍了拍,低下了头。

“我真是疯了……”




“如果我真的喜欢你,又怎会冷眼看待你。”









“我们只是亲情关系,对不起,我不能怎么做。”






卡卡

以往卡卡都会乖巧的等待自己哥哥回家,可是这一天,哥哥毕业了!卡卡想要给哥哥一个大大的惊喜,所以他特地的为哥哥做了几道菜。


夜晚,平菇回到了家就看见卡卡坐在饭桌上等待自己,看了看桌上的菜,心想。

“卡卡终于长大了可以照顾好自己了吗?”


“哥!你回来啦!”卡卡看着平菇向自己走来十分高兴,赶紧让他坐下来品尝自己做的菜。


“哥跟你说件事”平菇刚坐下吃了两口,点了点头,卡卡出了声,平菇疑惑的看向他。


“其实……哥…”卡卡不好意思的撇了撇头 。


“我喜欢你!”


“?”平菇手中的筷子落了下来,反应过来时,看了一眼卡卡,卡卡安静的等待他的答复。

“我是你哥哥!你是我的弟弟,我们不能这样!”


说完此话平菇转身离开,巨大的关门声让卡卡吓了一跳。从小到大溺爱自己的哥哥,第一次凶了自己,卡卡呆呆的坐在餐桌上,看着平菇离开的方向,眼里黯淡无光。

“为什么不可以,哥……”




“我只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”







“你会遇见更好的人的。”







正太

平菇学长毕业那天,作为学弟的正太特地来给自己喜欢的学长送上祝福,但是那天却下起了不该下的雨,该死的天气,让平菇感到烦躁。


“讨厌的天气……啧”平菇发了个闷气,远处拿着礼物的正太看着平菇学长高兴的跑了过去,笑脸盈盈的看着平菇。


“学长!恭喜你毕业啦!”平菇闻声看去,哦原来阿正学弟,他平复了一下不高兴的心情,笑起来看着正太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平菇看着害羞的正太有一点尴尬。


“学长,你没有伞吧,这个给你。”正太给了他一个礼物盒子和一把伞。


“学长,你去了那个地方还会记得我吗?”正太看向平菇,平菇瞬间懂了他是什么意思,尴尬的看着他

“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。”


正太苦笑了一下果然,他吸了吸鼻子,走到雨中,笑脸盈盈的看着他。

“学长,我真的没有哭哦,我先走啦。”说完这句话,正太离开了。





“学长,我真的真的没有哭哦,只是雨下的很大……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下周考,好耶,深夜发个刀

评论(10)

热度(1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